笔墨丹青 文润暨南——暨南大学文学院书画作品及学术成果展”观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单位:文学院


PART 01


展览简介



为庆祝暨南大学文史学科创建95周年暨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文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之“笔墨丹青 文润暨南——暨南大学文学院书画作品及学术成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学院近十年来教师、校友出版的学术专著、科研成果,以及文学院师生校友所创作的书画作品近500余件。书画作品内容情真意切,技法精湛,表达了老师、校友、同学对文学院创建95周年和校友联谊会成立的深切祝福,体现出暨南园的文化品味与美学追求,彰显着暨南精神与文化自信;学术成果硕果累累,展示了文学院近年来科研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和突出业绩,体现出文学院在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在文史哲基础学科的突出优势。此次展览得到了文学院师生及校友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投稿,充分展现了文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学院校友师生的精神风貌。





PART 02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


暨南大学文学院


展览时间


 2023330日—410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展览45日清明节不开放


展览地点


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一楼


观展要求


进入展区后自觉遵守参观秩序,并遵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有序、文明参观。


联系方式


联系咨询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85228897



敬邀莅临





文案|边晨越

排版|郑平安

初审|彭阳

复审|肖丹

终审|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