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礼敬二十大——文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单位:文学院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机构

暨南大学文学院



征文对象

暨南大学文学院全体学生



征文要求

1.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日常学习生活感受和体会,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文学院学子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和使命,在学习实践中坚定和彰显文化自信、历史自信的精神风貌。

2.体裁不限(含诗歌、散文、随笔、书评、影评等多种形式),题目自拟,文章字数不少于800字,诗歌不少于16行。

3.坚持原创,严禁抄袭,内容充实,文字精炼、流畅,主题鲜明,切合生活实际,并具现实意义。

4.所有参赛作品均为 Word 文档格式;文章提交时页面设置为 A4 纸;标题使用宋体四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小四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小四号字,1.5 倍行距;篇尾注明学院、姓名、学号、年级及班级,宋体小四号字,居右。

5.截稿时间:2023428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300

二等奖(5名):200

三等奖(8名):100

优秀奖(若干):精美纪念品

  注:所有参赛人员均获颁荣誉证书,本科生可获综测加分,研究生可盖活动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198

联系地址:第一文科楼301-1

投稿邮箱地址:



暨南大学文学院

 2023329

编辑 | 夏俊杰

排版|卓欣美

初审|李秋平

审核|肖丹

终审|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