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暨南大学文史学科创建95周年暨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单位:文学院


庆祝暨南大学文史学科创建95周年暨

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亲爱的文学院校友:

百年沧桑,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远播八方。暨南文史学科,自19279月创建起,已走过九十五载春秋。这里有一代代学术名家的筚路蓝缕,有一代代青年学者的砥砺奋进,更有一代代莘莘学子的开枝散叶。新的时代,暨南文院人继续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建立了完善的文、史、哲学科体系以及从本、硕、博到博士后完整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表现优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和经费均位居学校前列。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九十五年的历史宛若参天大树九十五个年轮,每一次年轮扩张的老树逢春,都是因为在九月,遇见每一个青春的你们。今天,我们在这里诚挚向校友发出邀请:暨南文院,等你回家!我们将成立“暨南大学文学院校友联谊会”,邀请你一起见证:文史学科成立95周年纪念仪式;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文史名家面对面、系列学术论坛、文学院书画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有情风、万里卷潮来。海内外暨南文院校友,曾经卷潮而来,汇聚于此,讲史论文。今天,我们在这里代表暨南的明湖月、圆拱门,紫荆花、蒙古包邀请你们卷潮而归。舟遥遥以轻飏,风飘飘而吹衣。两千多学弟学妹在等您回家,希望听到你们或跌宕起伏或烟火平常的人生故事;昔日老师同学等你回家,想看看归来的不老少年。曾经你们由此出发,今天我们期待你们和九十五龄的文院一起再次出发。

     现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文史学科创建95周年庆祝仪式

     二、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 

    暨南文院,等你回家!


暨南大学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组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庆祝暨南大学文史学科创建95周年暨

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活动安排


     

  一、大会报到:

  时    间:42日下午14:00

  地    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一楼

  二、大会议程:

  时    间:42日下午14:30

  地    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二楼

  具体议程:

(一)文史学科创建95周年庆祝仪式

(二)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

  三、参观文学院书画展、成果展(曾宪梓科学馆一楼)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page/1435522783?shauid=hK1dyQf0kA3vze8vNm6Lcw**&vprid=0&sharetstamp=1678941282541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

可观看大会直播。



来源:暨南大学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组

排版:马晓琪、汪幸

审核:肖丹

终审:程国赋  魏霞

欢迎关注·暨南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