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单位:文学院


暨南大学文学院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亦称古籍研究所),是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由全国高校古委会直接联系和指导的古籍整理与研究机构之一。目前,研究所拥有中国古代史、历史文献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三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在宋史、元史、明清史、澳门史、中国基督教史、中国古代小说、古典文献整理与研究等领域,有比较重要的影响。

为进一步推动本所历史文献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本所。


一、应聘专业

历史文献学、中国古代史。


 二、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良好,身心健康,严谨治学,恪守学术规范,团结合作,自觉维护学校声誉。

(二)具有较好的研究能力和潜质,在所应聘的学科领域有高质量的创新性成果。

(三)具有博士学位。

(四)教授45周岁以下,副教授40周岁以下,讲师35周岁以下。科研成果突出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三、应聘方式

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含配偶基本情况、大1寸免冠照片),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科研项目与论著目录以及代表作等。


四、待遇与工作条件

学校根据不同层次的人才标准,为引进人才提供生活和工作条件,特殊人才待遇面谈。


五、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所办公室秘书处。

联系人:侯丽庆

电话:020-85220293

E-mail: hlq238@j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一文科楼中国史籍文化研究所320室  

邮编:510632

   

暨南大学文学院

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