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中外关系研究所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单位:文学院


暨南大学中外关系史研究可追溯到于1927年上海时期建立的“南洋文化教育事业部”,这是中国第一所专门史学术研究机构。1982年本学科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84年获教育部首批博士学位授予权。1993、1999年,先后获批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广东省重点学科。1996年始,连续三期列入暨大“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2005年,暨大历史学以专门史学科为核心,申获中国史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予权。2011年10月,学校以专门史为依托,成立中外关系研究所,隶属文学院。现向海内外聘请英才,欢迎有志于暨南大学教育事业的教学科研人员前来应聘。


1.招聘人数与专业要求


本年度招聘1人,研究领域为中外关系史,包括中国对外交往史、中外文化交流史、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丝绸之路研究、东亚海域史、边疆民族史等方向的高层次人才。



2.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史学博士学位。

3.具有中级职者年龄应35周岁以下;具有高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成果突出者,年龄限制可适度放宽。


3.招聘方式


1.应聘者登陆暨南大学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平台https://gccgl.jnu.edu.cn/jnuzpf/)填写应聘信息

2.请将应聘材料发至指定邮箱。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含配偶基本情况、大1寸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提供近五年的科研成果清单。


4.相关待遇


按我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办理学校根据不同层次的人才引进标准提供工作与生活条件。


5.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85221612

邮箱:ozwgxyjs@j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808室(邮编:510632





暨南大学文学院中外关系研究所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