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协同创新中心教研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3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09月被教育部认定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挂靠文学院。中心为人文社科类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是全国统战侨务系统第一家,受到中央统战部的高度重视。中心旨在打造成为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的高端智库和国家战略人才培养平台。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教研人员3名。

一、招聘学科专业研究领域

海外汉学、中外文明比较、潮州文化、港澳台文化、中华文化传承传播研究及相关研究领域成果显著的海内外教授、副教授、博士后、博士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良好,身心健康,严谨治学,恪守学术规范,团结合作,自觉维护学校声誉。

2.具有较好的研究能力和潜质,在所应聘的学科领域有高质量的创新性成果。

3.具有博士学位。

4.教授45周岁以下,副教授40周岁以下,讲师35周岁以下。科研成果突出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三、招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在暨南大学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平台(https://gccgl.jnu.edu.cn/jnuzpf/)填写应聘信息,并同时将应聘资料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2. 应聘者请发送电子邮件,提供如下资料:

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扫描件;近五年来的科研成果清单;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扫描件;个人全身近照1张。经筛选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完成本年度招聘计划,额满为止

五、相关待遇

暨南大学为各层次优秀人才提供丰厚的年薪、住房补贴和启动经费等条件,相关情况参见《暨南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暨人〔2017120号)、《暨南大学新聘教学科研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暨人〔2015118号)和《暨南大学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实施办法》。(详见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网页)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柯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2069

电子邮ozhwh@jnu.edu.cnotalents@j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暨南大学第一文科楼507室(邮编:510632


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协同创新中心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