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时空连接你和我”线上慰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单位:文学院


近日,广州疫情反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解老师们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文学院工会于1125日举行了“时空连接你和我”云相聚的线上慰问交流会,通过线上慰问的方式关心关爱因疫情防控原因居家隔离的教职工。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工会主席魏霞主持,系所老师及15位居家隔离老师共计2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

会议连线了海珠区、越秀区、白云区等中高风险区域及暂缓返校的老师们,魏霞书记向老师们致以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大家在居家期间的工作情况、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嘱咐大家当下疫情形势严峻,请务必全面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保持乐观的心态,适当运动,文学院将作为老师们坚强的后盾。各单位老师也对线上的老师给予鼓励,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期待早日相见。与会老师们感谢学院的关心与祝福,并分享了居家期间各自的生活情况及感受。在本次交流会上,学院工会特地为两位本月生日的寿星举行了一场别样的小型生日会,魏霞书记为两位线上参会的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并代表学院工会献上生日贺卡及礼物。




为更好的缓解老师们的压力,学院精心制作了电子贺卡送给居家的老师们,附送了各类型的健身运动及小游戏,希望老师们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疫情之下的生活,一起静待花开。

隔离不隔爱,特殊的时期,特殊的环境,云相聚让文学院的老师在隔离期间也能真切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END

图文|李佳珍

排版|边晨越

审核|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