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关于成立第五届文学院本科班级联合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单位:文学院


「文学院本科班级联合会」(以下简称“班联会”)是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以班级为单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建立的学生组织,旨在提高班级建设水平、增强班级与师生联系,推动文学院本科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班联会是与团委学生会、学代团并列的院内三大组织之一。


班联会成员由各年级班干部组成,特设有执行委员会(简称“执委会”)负责统筹协调相关事务。执委会成员从各年级班干部中选拔产生,设有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正副秘书长共七名名、执行委员六名,任期一学年。


班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落实《班级联合会组织章程》,依据文学院的具体情况实施基本任务,具体包括:培训新生班长、对接各班班干部、组织开展班级建设、完善综测条例、推进综测审核评定工作、举办心理沙龙活动及系列就业讲座、开展“校友导师制”工作、培育5A卓越班集体等。


第四届班联会执委会在过去一学年中,各级委员相互配合,在加强师生联系沟通、推进班级管理建设取得出色成果,现已届满。经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充分酝酿和集体讨论,已确定第五届班联会执委会成员名单,兹公布如下:



欢迎全体同学对新一届的班联会成员进行监督。本届班联会将继续以提高本科学生工作高效开展、增强师生与班级之间的联系为己任,砥砺深耕,履践致远。


公示期为即日起至2022121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向文学院学工办反映。联系人:贾慧玲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6477


 20221125



文案 | 文学院本科生班级联合会

排版 | 麦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