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创新 • 2022年暨南大学研究生创新论坛文学院分论坛举办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单位:文学院

公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研究及创新实践的交流与互动,展示研究生风采和高水平创新成果,学院将于1117日举办 “智汇创新•2022年暨南大学研究生创新论坛——文学院分论坛”,并邀请在高水平论文、课题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领域不断探索的研究生,进行风采展示及创新成果分享。

      本次分论坛旨在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博采众长,相互学习,力求创新。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分论坛主题


 “语言研究与中国传统文化”、“中西文明交流互鉴”


具体内容:


本论坛将分三组,每人介绍创新成果并分享经验。论坛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


主要议程:


时间

内容

 1117日下午14:30-15:00

开幕式

 1117日下午15:00-16:00

专家学术讲座

 1117日下午16:10-17:10

成果汇报与交流

 1117日下午17:10-17:40

颁奖



奖励:


 1.分论坛将评选出12-18名优秀者予以奖励,由点评专家评选出一等奖2-3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6-9人。


 2.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500元。


主办单位: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文学院

协办单位:暨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




| 文学院

排版 | 邱淇

责编 | 孔亚楠 邱淇

审核 | 蓝媛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