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9项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单位:文学院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暨南大学累计获批32项,其中文学院获批9项,包括重点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一般项目5,立项信息如下:

 

文学院获批项目名单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分量最重的研究项目,代表了人文社会科学的国家标准,是衡量一个单位科研生产力的重要指标。自双一流大学建设以来(2016-2021年),文学院中国文学、中国历史专业作为学校优势学科,社科基金立项数一直稳居全校的第一、第二位,彰显了文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

▲2016-2021年暨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

 

近年来,文学院立足于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国学基础,加强学科建设、培养核心竞争力,本次获得9项立项,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科研方面的不懈努力。

 

为文学院点个赞~

栏目编辑:陈洁

指导老师:罗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