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文学院校友联谊筹备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2 发布单位:文学院

2022106日下午,文学院校友联谊筹备会在华威达酒店会议厅顺利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暨南大学原副校长纪宗安、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欧阳华金校友、文学院院长程国赋、文学院党委书记魏霞、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毓洁及学院院系老师和校友代表们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宗安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纪教授对与会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的意义和重要性。各位在场的校友、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自身从事的工作、回顾与文学院的情谊,大家纷纷表达对学院关心信任和平台搭建的感谢,并表示愿意为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期望能与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随后,魏霞书记代表学院对前期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自20216月启动起,学院多次召开座谈会、交流会,发动各系所新老教师,广泛联络校友,积极走访校友企业,开展校友论坛;同时也介绍了近期即将开展的系列校友活动及校友会筹备情况。魏书记对校友们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能凝聚更多校友力量,集思广益,合力打造一个情感联络、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校友交流平台,共同推进校友工作的开展。




筹备会上,校友们对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组织架构、章程、筹备方案、文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议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最后,纪宗安教授总结,学院将根据校友们的建设性建议,继续完善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并制定工作计划,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也希望与会校友们广泛宣传,充分发动与联系各地各届校友积极加入文学院校友联谊会,聚集校友力量,共同谋划学院发展。

文学院校友联谊筹备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感情,为加快推动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案|李佳珍

图片|王潇潇 李佳珍

排版|边晨越

审核|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