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师生在暨南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加强学风建设,集中检阅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为参加全省、全国竞赛做好准备,暨南大学开展了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近期,暨南大学发布了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其中,我院刘卫宁老师指导的项目《穿越历史,触摸汉字——探索互联网视域下粤方言传承新模式》荣获银奖!



未来我院将再接再厉,立足于学科特色,弘扬崇尚科学、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精神,着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项目简介:

   项目基于保护粤方言、挖掘粤方言和传播粤方言的初心,通过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方式,抓住互联网短视频的热潮,并不断开辟新路径、拓宽新领域来实现这一初心和目的。目前,该项目已创建“粤言粤语”IP,在微信视频号、公众号、 微博、抖音等各平台投放 670 条作品,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反馈。



项目成员 

指导老师:刘卫宁

特邀指导老师:甘于恩

负责人:杨梓姗

团队成员:岑家盈、胡煜、梁恩琪、李明怡、谢乔羽


文案|汪幸

排版|林秋霞

初审|肖丹

终审|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