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祝福,情暖文院——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新进教职工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为了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人心,202241日,文学院工会在第一文科楼131室成功举办了教工集体生日会暨新教师欢迎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魏霞、各系(所)部门领导代表以及二、三月生日教师与新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集体生日,欢迎新老师的加入。活动由党政办主任王潇潇主持。



 2021-2022年,文学院共迎来15位新教师的加入。党委书记魏霞首先在欢迎会上致辞,她代表文学院向新来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教师颁发了亲手写的祝福贺卡,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融入文学院大家庭,共同打造更有活力的文学院。同时各系(所)部门领导代表为每一位寿星们颁发了新教师礼物。欢迎会上,新老师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纷纷对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学院努力工作的决心。


(新进教师自我介绍)



(院系所领导与新进教职工合影)


随后,学院工会为生日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视频祝福、贺卡及生日盲盒礼物,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伴随着戴爱明老师弹奏的《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起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在幸福洋溢的氛围中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共叙同事情谊。在几位老师的吉他即兴表演中,生日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定格幸福瞬间。



(生日寿星发表感言)



(唱生日歌)

本次活动丰富了文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庭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推动了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文化与情感交流。新老师的到来壮大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也充实了各个学科的教学、科研力量。此次集体生日更是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增添了温暖的色彩。文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为老师们提供更优质的活动,让每位老师都能深切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文案|李佳珍

排版|马晓琪

审核|王潇潇 肖丹

终审|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