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暨南大学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1 发布单位:文学院

亲爱的校友:

  文以载道,学泽五洲;百年沧桑,弦歌不辍。

  暨南大学文学院成立于1929年,是我校成立最早的学院之一,已有93年的办学历史。文学院自建院以来,以其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国学基础,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培养和造就了一代代人文英才。学院现有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体系完善,专业优势明显,科研实力强劲,是暨南大学有着重要地位和影响的学院。


(《暨南大先生:詹伯慧》首发式)


(教师节座谈会

(教师节座谈会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亲爱的校友,或许您已阔别母校多年,尽管斗转星移,岁月变迁,但不变的,是初心未变的赤子情怀,是传承于暨南文院学子血脉中的正直、担当和温度,亦是母校对学子的深切牵念与呼唤。


  学院拟于今年筹备成立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秉承“重拾暨忆,以文铸魂;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宗旨,让学院成为校友们精神的家园和友爱互助的港湾,为校友搭建交流的平台,助力学院的发展。


今年我们将举办文学院院训征集活动、“我与暨南文院的故事”校友征文、毕业老照片征集、校友著作征集、校友书画作品征集等活动,诚挚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与。下半年我们拟成立学院校友联谊会,也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加入校友组织,一起为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我们向广大的文学院校友们发出深情的呼唤:



 文学院校友,请您回家!



成立校友联谊会,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如今,文学院为了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

发起了一系列征集活动,快来查看吧!


 我们的校友数据库还在持续更新,请还未填写过的广大校友继续扫码填报信息。文学院校友数据搜集链接,请各位校友们转发班级群,让更多校友凝聚起来!







成立校友联谊会,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如今,学院为了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

发起了一系列征集活动,快来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