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红色诗词竞赛就等你来报名了!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号召,由文学院党委主办,中文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中国古代文学与古典文献学研究生党支部、忠信笃敬人文菁英班(第二组)共同承办首届“读红色诗词,悟时代精神”红色诗词竞赛活动。


活动主题

读红色诗词,悟时代精神

参赛对象

暨南大学全体学生。

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11日上午8:30

校友楼四楼会议室

比赛形式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抽题问答,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回答问题。题型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举办方将提前发放题库给选手),分数占比40%;

第二环节为朗诵或演讲,限时5分钟。形式及内容以红色经典诗词朗诵、红色诗词故事演讲为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分数占比60%。比赛由专家评审团现场点评打分。最后将按比例统计两个环节合计分数进行总排名。

比赛奖项及奖品设置

1、一等奖,2名。奖金300元及获奖证书。

2、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及获奖证书。

3、三等奖,4名。奖金100元及获奖证书。

4、其余参赛同学将获得优秀奖(含获奖证书)。

5、凡参赛同学皆获得纪念书签1枚。

报名方式

      请各位同学在11月14日24时前点击下列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以便进行后续通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OlbY5ha.aspx

或扫描二维码:



填写完成后请扫描下方群二维码入群:

图片

本次比赛奖金丰厚,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4日24时前,逾期不候。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到现场观看比赛,研究生可盖活动章,本科生可加综测。
(ps:若参赛人数过多将会进行初步筛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





关注


公众号ID:暨南大学文学院

谢/谢/你/的/关/注




文字|郑雅匀

排版|马晓琪

审核|肖丹

终审|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