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文学院团委、2019级汉基二班团支部和23名共青团员获得暨南大学共青团2020-2021年度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单位:文学院


近日,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其中,我院团委获“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中国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汉基二班团支部获“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付淇琳等19名同学获“暨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陈诗敏等4名同学获“暨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案|肖丹

审核|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