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获暨南大学党委“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形象和丰硕成果,激励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际,奋力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学校党委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根据有关规定,经逐级推荐、严格考察、综合比较、征求意见等程序,全校共有88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50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其中我院共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1个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


贺仲明   文学院中文系主任

郭世强   文学院历史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吴锦佩  文学院2019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第4期“忠信笃敬班”学员

简苏涵  文学院2020级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第4期“忠信笃敬班”学员

谭智    文学院2020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

肖丹   文学院八级组织员

周娟   文学院中文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文学院中文系教工第六支部委员会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中,继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不负历史重托、不负时代召唤,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服务国家统战工作大局,奋力开创华侨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


文案|肖丹

排版|唐寅杉

审核|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