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而归,为你而来——文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慰问学院机关及各系所办公室教职工和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单位:文学院

   202131日,是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文学院院长程国赋和党委书记魏霞在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潇潇的陪同下一同走访了学院机关及各系所办公室,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中,院领导与各单位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过年返乡的情况,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事表示感谢院领导肯定了各单位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一起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办公室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学院领导也希望各位老师在疫情常态化教学中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努力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各办公室也认真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并对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魏霞、党委副书记蓝媛慧在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文旭、学院班主任老师们和全体辅导员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魏霞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更好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同时也认真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同学们要依然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会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完成学业,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图片|叶歌

文字|叶歌肖丹

审核|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