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申请表

发布时间:2021-03-03 发布单位:文学院

暨南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申请表

单位:元

项目名称

项目经费卡号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项目结题时间:

项目结余金额

结余经费使用须知

  1. 结余经费主要用于与科研项目有关的续研或预研的直接支出,各预算科目的使用不再设置比例限制,项目组根据研究需要据实列支;

  2. 纵向项目:中央财政科研项目留在原项目使用期限(自结题验收结论下达后次年11日起)为18个月,到期未使用完由学校预算统筹,结题验收两年后按规定由原渠道退回;广东省及广州市财政科研项目留在原项目使用期限(自结题验收结论下达后次年11日起)为5年,到期未使用完由学校预算统筹;其他纵向科研项目参照项目主管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3. 横向项目:按项目合同约定办理;没有明确约定的,

  4. 设定使用期限,根据后续科研活动需要据实列支。

项目组意见


本人承诺本项目已通过验收,将对科研项目的结题结账资料和结余经费使用的合法性、真实性和有效性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


项目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科研管理部门核定意见

我们已对照项目主管部门的管理规定,核定各项结题信息资料,将告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加强对项目结余资金开支的管理。

审批人(签名):科研部门盖章:

年   月   日

财务部门意见


财务处根据科研管理部门核定的结题信息资料,确认该项目余额并进行结余经费预算设置。


b3e98932-8ec2-4611-9ef6-32ad08618fda[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