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项成果荣获暨南大学第十届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布单位:文学院

      近日,暨南大学印发了《暨南大学关于公布第十届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其中,文学院两项成果在全校53项成果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由蒋述卓教授、贺仲明教授、郑焕钊副教授、闫月珍教授、申霞艳教授、龙杨志副教授、黄勇副教授、唐诗人讲师主持的成果《新文科趋势下以文学批评为中心的文学教学体系创新实践》荣获特等奖,由刘新中教授、侯兴泉教授、甘于恩教授、范俊军教授、周娟教授、钟奇副教授、肖自辉讲师主持的成果《法则式立体教学法——借助实验教学重构语言理论知识体系》荣获一等奖。


   开展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贯彻科教兴国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检阅。本次文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获奖等级高、创新理念强,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在教育和教学改革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探索,也是我院教学水平和师资力量的集中体现。今后文学院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在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的基础上,以教学为抓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张琦

指导及审核|罗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