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三名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校内初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布单位:文学院

近日,暨南大学印发了《暨南大学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学院三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历史系郭世强老师荣获特等奖,中文系赵春利老师、郑焕钊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设有“校赛-省赛-国赛”的三级赛制。校内初赛共有来自暨南大学各个学院近50名教师参加,采用“主讲教师+课程团队”的模式,分组别进行选拔。我院特等奖获得者郭世强老师主讲的课程《中国历史地理》在中级及以下组中脱颖而出,将被推荐参加省赛,与广东省内各高校教学优胜者同台竞技。

本次三位参赛教师取得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现了文学院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先进创新的教学理念。今后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教学实际,以优秀教师和优质课程为引领,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



撰稿:张琦

指导及审核|罗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