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04 发布单位:文学院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发布暨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于1223日在方志馆举行,我院历史系学子作为获奖代表前去参加会议。

    

  由我院周正庆教授指导,历史系学生李蕙君带队,李佳德、李梦雪、李欣、于滢、杜盈韬同学参加,开展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活动——面向广东省韶关市南雄水口中学学生进行“云支教”,并发表作品《三下乡特辑|云端支教聚一堂,南雄红音永流传——暨南大学文学院“南雄红音”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团总结》,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等奖(微信推文类)。

 


 

文案|李蕙君

图片|南方农村报

排版|赵婷

审核|蓝媛慧 曾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