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47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单位:文学院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1126-27日,第47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文院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比赛将趣味游戏与体育竞技相结合,设有8个团体项目:投篮、踢毽子、混合跳大绳、摸石头过河、圆形半径8米接力跑、射艺竞赛、足球点球赛、飞镖,我院教工在定点投篮、接力跑等项目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运动会上精彩纷呈,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文院人凝聚力量、加强团结、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文院人会继续坚守这份凝聚力和拼搏精神,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以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再创辉煌

 

全体运动员合影

 

投篮项目组和毽球项目组

接力项目组

跳绳项目组

飞镖项目组

传统射艺

传统射艺



摸石头过河项目组

足球点球项目组

(文字:黄宜毅  摄影:林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