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共战疫情,传递温暖”-------文学院领导走访教职工办公室和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单位:文学院

202097日是疫情过后学生返校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学院领导对学院机关、各系所办公室及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文学院院长程国赋,党委书记魏霞、党政办主任王潇潇走访了机关及系所办公室。各办公室人员全员到岗,办公室整洁一新,大家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领导肯定了各位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对假期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各位同事表示了感谢。希望新的学期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党委书记魏霞、党委副书记蓝媛慧,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文旭、学生辅导员曾艺及班主任老师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魏霞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同时认真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理解和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蓝媛慧副书记提醒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出门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她还亲切地询问了每一位学生返校后是否可以很好地适应校园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和求助,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调整心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努力学习。

  

 


 

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问候和关怀,也纷纷表达了重返校园的喜悦之情。同学们表示接下来会谨遵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有问题及时上报,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