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单位:文学院

628日上午,文学院在第一文科楼3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宣布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任职。会议由程国赋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系所各正职领导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霞宣读了《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刘金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暨党干〔20208号)、《暨南大学关于谷世乾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暨干〔20205号)《暨南大学关于陈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暨干〔202014号)等干部任免文件,宣布我院此次相关领导干部换届任免决定。程国赋院长和魏霞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因年龄关系转任组织员的李瑞金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任学院副院长职务的王京州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新上任的办公室主任王潇潇同志提出了新的期待。同时,对新任命的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谋划发展、达成共识,围绕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群策群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程国赋院长宣读《关于文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新任学院副院长王京州同志和办公室主任王潇潇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任期目标,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等中心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程国赋院长对近期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魏霞书记对教职工出行管理、毕业生返校、学生毕业就业等工作进行部署。现阶段疫情出现局部反弹,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做好防护,严格外出审批工作,紧抓意识形态工作,做好舆情把控,为学院顺利开展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图文|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