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程国赋等5位教授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发布单位:文学院

310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名单。2019版重要转载来源作者筛选是依据20162018三个年度的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和学术界内部匿名投票产生的,作者学科分类依据所转载文章的主要学科归类确定。我院程国赋教授、宋剑华教授、贺仲明教授、刘彥顺教授入选“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名录,刘增合教授入选“历史学”名录。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创刊于 1958 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系列评价研究成果自20013月首次发布,已持续发布19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以繁荣学术为宗旨,以社会发展需求、学科繁荣及对热点问题的探讨为标准,是国内唯一拥有覆盖人文社科全学科领域学术的期刊群。所有全文复印资料均由100多位专家、教授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六千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中精选出来的学术质量高的文章,代表学科研究前沿状况,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文学院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