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泉一行莅临文学院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发布单位:文学院

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泉率社科处处长潘启亮、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耀忠到文学院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夏泉副书记一行询问了学院教职员工健康打卡情况、学生的动态信息和学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院长程国赋、党委书记魏霞均作了详细的汇报。夏泉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全面掌握师生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开展在线教学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新学期开学其他业务上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院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的安排部署。学院领导也表示将毫不放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保障学院师生安全和在线教学的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文学院院办   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