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院正职领导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发布单位:文学院

2020113日上午,文学院在富力教学楼112室召开学院正职干部任命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勇主持。

会上,廖勇副部长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文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程国赋教授担任学院院长兼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霞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因工作另有任用,邱向欢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程国赋、邱向欢、魏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程国赋院长首先感谢这四年半以来学校党委、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全院教职工让文学院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也表达了在教学工作上有比较大的进步空间,人才队伍建设与其他兄弟院校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期待和魏霞书记一起把文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做得更好。

邱向欢同志首先表示衷心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饱含深情地回顾总结了他在文学院二十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以来的工作历程,感谢学校领导、学院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及学院师生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这些年来大家的相伴、包容和爱护,对积极上进又温暖和谐的文学院表示依依不舍。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他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到学院党委工作中,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尽最大的努力。他衷心祝福学院在学校领导、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毎位教工都得到更好的发展! 

魏霞同志在讲话中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学校党委、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尤其感谢邱向欢任职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和程国赋院长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打下良好的基础。 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学习,敬畏岗位,忠诚事业,珍视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奋斗的机会,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与程国赋院长、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起,集合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发展好文学院的事业,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学院氛围,为文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夏泉副书记在讲话中对程国赋教授续任文学院院长、魏霞同志新任文学院党委书记以及邱向欢同志未来在更大的平台担任书记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程国赋院长和邱向欢书记在过去带领学院师生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使学院成为学校一面鲜红的旗帜;充分肯定了邱向欢书记为学院党建工作与发展稳定所作出的重要奉献,期待魏霞书记发挥工作经验优势,开拓思路、提升执行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目标,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聚焦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班子建设,推动学院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学院 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