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获奖征文和微视频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我院张世君等教师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单位:文学院

1220日,学校召开牢记殷殷嘱托,潜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表彰和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和总结,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兵主持。表彰仪式上,夏泉、麦尚文、潘启亮、侯宏伟分别为第八届广东省教育厅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代表、牢记殷殷嘱托,潜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代表,以及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我院张世君、林文旭、程刚等受到表彰。张世君、林文旭等获省级微视频二等奖;程刚、王潇潇、黄宜毅获“牢记殷殷嘱托,潜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征文奖;刘新中老师获微视频二等奖。

微视频

二等奖

《三尺讲台-塑造我的

学生的艺术》

张世君 林文旭 林倚竹

陈嘉健 章喜洋

    文学院

  

  

一等奖

程刚

文学院

铭刻在石的师德与铭记在心的师德

二等奖

王潇潇

文学院

立德树人,爱的传承

优秀奖

黄宜毅

文学院

做四有教师 育四有新人

    

二等奖

文学院

刘新中

深耕岭南,润物无声

  

会上还进行了获奖微视频作品赏析,张世君教授《三尺讲台——塑造我的学生的艺术》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立德树人的风采。

 

  

(文学院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