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学院教学比武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6 发布单位:文学院

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一年一度品牌活动教学比武大赛又要开始啦!大家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参赛规则:

1、报名方式:请登录2017级文学院全体研究生群,下载报名表或点击文末选手报名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491900,初赛时间为4131900

3、比赛篇目选择:与本专业知识相关的小学、初中、高中教材内课文。

4、讲课时间:初赛5-8分钟,决赛15分钟。

5、讲课要求:

1)初赛每位选手时间为5-8分钟,决赛每位选手为15分钟,剩余1分钟时计时员举牌示意,时间一到即刻停止。

2)初赛选手可以采用传统的黑板板书授课,若采用PPT教学请于411日晚2000前把课件发至邮箱785660471@qq.com。决赛要求选手自制PPT,采用多媒体教学。

6、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最佳课件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口才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等各一名,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院级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7、所有参赛选手、大众评审及现场观众均可盖研会活动章。

8、大众评审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暨大文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