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春、刘正刚教授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发布时间:2017-11-21 发布单位:文学院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中,我院古籍所的张玉春、刘正刚教授榜上有名。

2008年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设立了“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信誉榜,对评审标准把握严格准确、评审态度客观公允、评审意见严谨翔实,按时间、高质量完成了评审任务的专家评委列入榜单。我院教师一贯秉承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与鉴定工作,先后有数名教师入选该信誉榜,其中,刘正刚教授已是第四次入选该榜单。

据悉,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规定,对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或其官方网站上进行宣传,并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信誉良好专家档案;认真负责鉴定专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适当倾斜。(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