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为福,传承其永 师爱家园,薪火相传——中文系离退休教工祝寿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发布单位:文学院

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及中文系90周年系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不断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院系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1019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邀请全体离退休教工在第二文科楼200室举行了温馨的集体祝寿茶话会。

中文系詹伯慧、陈经耀、彭树鑫、黎运汉、郭绪权、连文光、戴百熊、纪玉香、关芙安、伍巍、杨启光、王彦坤等20多名老教师应邀出席,文学院程国赋院长、邱向欢书记、中文系系主任赵静蓉、总支书记盛永生、副书记林文旭、副系主任朱巧云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赵静蓉主任、盛永生书记分别对老前辈们表示了最诚挚的祝福,祝他们吉祥安康,幸福如意!并向他们介绍了中文系近年的发展和将要举行的90周年系庆。感谢老前辈们为中文系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诚挚地希望老前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中文系的建设和发展。

期间,学院程国赋院长、邱向欢书记与大家茶叙,畅谈院系发展,并见证温馨的祝寿仪式。

老师们在轻松的茶话叙旧间,对本次的活动组织、对中文系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寄语中文系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