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8 发布单位:文学院

各学院团委、珠海团工委、团委各部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团委学生工作组织建设,促进校团委各项学生工作持续科学发展,根据《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学生团干部组织条例》有关规定,现公开选拔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对象

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级,珠海团工委现任学生副书记及部长级,校团委、校青协现任秘书长级、部长级。

二、选拔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2、品学兼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校规校纪;

3、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

5、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6、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

1、学院推荐。学院可推荐1至2名优秀学生干部,同时认真填写《暨南大学团委秘书长级候选人推荐表(学院推荐)》(附件1),并于5月22日前将推荐表报送校团委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及附件文件名格式为“秘书长级学院推荐表+学院+姓名”)。

2、个人自荐。请符合要求的同学认真填写《暨南大学团委秘书长级候选人推荐表(个人自荐)》(附件2),并于5月22日前将推荐表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及附件文件名格式为“秘书长级个人自荐表+学院+姓名”。说明:自荐候选人如若有现任任职组织的推荐信,将予以优先考虑,但不做硬性要求。

(二)面试、撰写计划书、公开答辩

1、面试(初定5月24日)

面试主要测试候选人在领导能力、口头表达、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2、撰写计划书

以《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工作总则》为基本参考资料,自行撰写应聘岗位计划书。计划书要求在2000字左右,要求内容详实,避免泛泛而谈,于5月28日前发至指定邮箱。校团委将对候选人进行计划书撰写的相应培训和指导。

3、公开答辩(初定5月29日)

根据面试、计划书综合情况,确定候选人,举行公开答辩(具体形式另行通知),投票选出新一任秘书长级。

4、最终面试(时间待定)

学校团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团干组成面试组,对新任秘书长级进行集体面试,确定1位秘书长,5-6位副秘书长名单。

(三)秘书长、副秘书长任期: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

各单位要根据要求,广泛发动,积极宣传,切实做好校团委秘书长级的选拔推荐工作。

联系人: 孟祥磊 020-85221642

苏淡武 18825168710

陆瑜琦 15625128683

马忠星 13192216636(珠海校区)


 

具体表格下载请前往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