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暨南大学文学院关于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接收校内调剂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3 发布单位:文学院

各位考生: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以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分数线为参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有3个调剂名额,热忱欢迎符合我校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该专业继续深造。

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分数: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为准。

 2、专业:接受第一志愿为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其他专业的考生。不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高校考生。 

3、需有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基础。

二、调剂程序 

1、请考生在3月17日中午12点之前将以下信息发至wenxueyuan0200@163.com邮箱,或传真至02085220198、02085220200。

   包括: 1)考生姓名、准考证证号、第一志愿报考志愿、总分及单科成绩。 

          2)其他个人情况介绍

2、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经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学院负责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否则作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复试时间和地点稍后将在我院网站公布。

 

                                                           2015年3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