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党委关春兰书记率队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08 发布单位:文学院

 2014321,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关春兰率队到我文学院党支部进行关于“支部在我身边”教工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项目的调研活动,双方就有关探索教工党支部建设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座谈会上,大家主要围绕如何加强教工党员的管理进行认真思考,认为目前教工党员工作繁忙,没有过多时间和精力参加党支部生活。对此,应该通过学科建设结合党建工作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也可以体育运动作为支部生活的一种形式;同时加强培训支部书记,规定党支部生活的次数和内容,创新支部生活形式和载体等方式,积极推进教工党员的发展工作。在谈到如何发展教工党员时,认为应该营造良好气氛,精心物色培养对象。

 经过座谈,大家都对如何做好新时期教工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有了新认识,相信将会促使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