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博士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4-03-11 发布单位:文学院

 

 38,我校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博士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暨南大学副校长林如鹏教授代表学校,向杨桐教授(广东省委副秘书长、现任广东省政协常委兼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志英教授(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兼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庆勇教授(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原云浮市副市长)、闫华教授(原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秘书工作》杂志常务副主编)颁发了聘书。仪式由中文系主任苏桂宁教授主持,文学院院长王列耀、文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及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专业导师和研究生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仪式现场林如鹏副校长致词 

 林如鹏副校长和文学院院长王列耀教授先后发言,对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专业聘任的四位博士生实践导师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对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的近几年的蓬勃发展表示了肯定,对为此学科做出重大贡献的导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高秘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祝愿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专业越办越好。

   

 林如鹏副校长给杨桐教授颁发聘书

 新聘导师杨桐教授在致词中表示在接受荣耀的同时愿意和老师们一起将专业做大、做强,把暨南高秘做成一个品牌,在今后的教学中,因材施教,寓教于乐,共同进步。

 林如鹏副校长给陈志英教授颁发聘书

 新聘博士生导师陈志英教授对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表示肯定,他说没有哪一个新兴学科能在如此短时期内呈现出如此欣欣向荣的景象。当选博士生导师,他定将履行职责,挑起担子,和同学们多交流,共同为高秘的发展贡献力量。

 林如鹏副校长给黄庆勇教授颁发聘书

 新聘博士生导师黄庆勇教授表示担任博士生导师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他期望高秘学子继续努力,争取像新建造的航母一样扬帆远航。

 林如鹏副校长给闫华教授颁发聘书

 最后,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学科组负责人闫华教授介绍了目前学科发展的情况。五年来,该学科共招收硕士研究生近60名,博士生3名,硕士学位班学生近80名,毕业生20余名,有10多位研究生在省部级领导机关从事秘书和参谋助手等工作。他对学科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也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同时对一直支持高级秘书与行政助理学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聘任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中文系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