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佛教文化研究院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4-01-14 发布单位:文学院

 

 20131224上午1030,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原河源·巴登养生庄园)举行授牌仪式。暨南大学胡军校长授予“暨南大学佛教文化研究院”,由我院院长王列耀教授和巴登公司副总裁万言接牌。王志红副局长、河源市彭建文市长、巴登公司董事长翦迪岸先生共同见证授牌仪式。

 校长胡军教授高度评价了巴伐利亚庄园项目,认为该项目代表了未来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将成为河源生态旅游产业的“领头雁”。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深化项目合作,扩宽合作领域,把巴伐利亚庄园打造成高端旅游产业,把暨大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彭建文感谢暨南大学对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暨大与巴伐利亚庄园的校企合作符合国家政策,符合产学研结合的办学方向,更符合河源利用资源优势发展生态旅游的理念。

 暨南大学佛教文化研究院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正式落地,表示我院在学校的领导下跟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合作正式开始,启动校企合作的新旅程。

 

                                                                                                       文学院

                                                                                                    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