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新广州”,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2-10-26 发布单位:文学院

         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南沙新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提出的“宁静致远”工程,我院机关党支部以加强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为依托,努力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素质强,作风硬,服务优”的学习型基 层党组织,2012年10月20日我院机关全体党员15人参加了参观考察南沙新区的生态环境的活动,王列耀院长、邱向欢书记、程国赋副院长和李瑞金副书记 等学院领导都参加了此次活动,起到很好示范带头作用。    

参观湿地公园

南沙新区立足广州、依托珠三角、连接港澳、服务内地、面向世界,建设成为粤港澳优质生活圈、新型城市化典范、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新高地、具有世 界先进水平的综合服务枢纽、社会管理服务创新试验区,打造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南沙新区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等新区之后我国的第6个国家级新区。南沙 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广阔,生态环境良好。

参观南沙港务有限公司

次活动以“走读新广州”为主题,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南沙得天独厚的风景区湿地公园、具有战略地位的珠江口水域及广州南沙港区口岸和码头、南沙拓荒牛广州港南 沙港务有限公司等。通过关注南沙,走读南沙,进一步了解到我党对建立南沙新区的英明决策和更趋成熟的执政能力。学习南沙的创新精神,将会给予党员们在工作 岗位带来更多深刻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