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2018年度学校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文学院收获男女单打冠亚军

2018-06-05

63日,暨南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2天激烈拼杀完美收官,男单比赛项目由文学院何志军折桂,熊焰教授获得女单亚军,同时文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奖。尤为亮眼的是,在部分单位需要联合组队的情况下,文学院组建了了一队和二队、共14名运动员的庞大阵容参与比赛,文学院一队顺利进入团体八强。

(饶敏副校长颁奖前与邱向欢书记、何志军合影)

(队员合影) 

  (女单亚军熊焰、男单冠军何志军)

文学院是我校重要的科研与教学单位,承担着极为繁重的科研、教学与管理任务,为缓解教职员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学院工会重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乒乓球运动逐渐成为我院最具特色和影响的运动项目之一,该项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整体实力,近年来在学校年度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位居全校各参赛单位前列。

我院浓郁的乒球文化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而且经常有新闻学院、信息学院、体育学院、附属医院、外语学院、机关等兄弟单位甚至外校的乒球爱好者慕名而来,既切磋球艺,也交流感情,探讨学问,形成了健康乐观、团结和谐的人文氛围。

而随着乒乓球队伍不断壮大,办公楼公共空间提供的运动场地显得捉襟见肘。为了优化科研与办公环境,化解场地供需紧张的矛盾,学院工会与学校主管部门积极沟通,顺利开辟了新的运动空间。有老师兴奋地说,转场“金三”以后,运动地盘越来越宽阔,朋友圈也越来越大了。(龙扬志供稿)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