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建良好学风,迎教学评估——记2017级历史班迎接教学评估工作主题班会

2018-04-23

为配合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418日晚,文学院2017级历史班在富力教学大楼508室召开了“建设良好学风,迎接教学评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梁敏玲老师主持。

班会一开始,梁敏玲老师就一针见血地向同学们指出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的同时,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老师提出:“这次评估主要是为了发现和解决问题,不必过度紧张,也不必过于刻意,做好自己,做出一个暨大学生应有的样子就行。”

随后,梁老师以暨南园辩论赛辩题“良好学风主要靠教育者引导规范还是学生自律”引入,在良好学风建设和校园文明礼貌这两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其中,梁老师的“五不条例”最为深入人心: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玩手机、不讲话。此外,老师还表示希望以后班委能积极组织班级的晨读活动。

最后,梁老师表示:“希望我们班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这次教学评估工作,遇到老师要有礼貌,展现暨南学子应有的精神气质。

  通过本次班级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风的认知,更加意识到良好学风对自身发展以及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教学评估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也有了切实的行为规范。

(图/梁爽、魏伟娟、王露夏,文/李佳德)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