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欢声笑语贺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2018年文学院教职工迎新春厨艺秀

2018-01-17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情感交流,构建和谐文院大家庭,学院工会于112日晚,在大礼堂三楼工会活动室举办学院第二届“上得课堂,下得厨房——教职工迎新春厨艺秀”活动。在蓝媛慧主任的精心组织和号召下,老师们纷纷奉献出自己的拿手好菜和大家分享,并在现场表演节目助兴。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饶敏副校长和校工会匡迎辉副主席参加。饶校长对文学院工会这种创新的活动形式表示赞赏与支持,和老师们共同品尝了美食佳肴。程国赋院长和邱向欢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祝贺新年。

  

教职工欢聚一堂,各展厨艺,其乐融融。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美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大家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提前迎接新年的到来。“凤鸣暨南”、“冬日暖心”、“寒鸦戏水”、“深海飞舞”......一个个充满文艺气息的菜名更是展示了文学院老师们的才情和对生活的热爱。

除了美食佳肴,文院教工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学院的各位老师多才多艺,不仅上得课堂、下得厨房,还能歌善舞,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们的风采。丰富多彩的弹、唱、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充满着掌声与欢笑,文学院大家庭充满着快乐与温馨。(肖丹

(历史系青年教师合唱)

(古籍所教师表演小品《刘姥姥进大观园》)

(中文系教师大合唱)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