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结项审批书

2017-04-24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结项审批书




项目批准号

学科分类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填表日期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71


本申请结项的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享有宣传介绍、推广应用本成果的权力,但保留作者的署名权。特此声明。


项目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填 表 说 明

一、本表仅适用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结项申请。著作类成果和期刊类成果分别填写相应的栏目和内容。

二、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如实地填写表内栏目。无内容填写的栏目可空白;所填栏目不够用时可加附页;凡选择性栏目请在选项上划圈或打“√”。

三、“主题词”栏需填写反映成果内容的4个以内关键词;“最终成果简介”的写法和要求见该栏目的“主要内容与要求提示”。

四、本《结项审批书》报送1份(A3纸型,中缝装订),著作类成果附5套项目最终出版成果和1份最终成果简介;期刊类成果附资助期内每期刊物各5套。著作类成果材料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后,先报送所在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期刊类成果材料直接报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五、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讯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5号,邮政编码:100806

六、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所在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联系;也可直接与我办联系,电话010-63098241

一、数据表

结项成果名称

(中文)

(外文)

主 题 词

预期成果形式

A.专著 B.期刊 C.其它

最终成果形式

A.专著 B.期刊 C.其它

计划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实际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鉴定通过时间

年 月 日

成 果 字 数

千字

报送成果套数

结 项 种 类

A.正常 B.提前 C.延期 D.申请中止或撤销

转摘、引用情况

项目负责人(或科研机构、出版机构主要负责人)简况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所在单位

行政职务

专业职称

研究专长

学 历

学 位

联系人

E-mail

联系电话

宅电: 办公电话: 手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文本改写和翻译等人员简况

姓 名

单 位

职称

承担任务



二、总结报告

(一)著作类主要内容提示:1.项目预期计划的执行情况;2.参考专家评审和鉴定意见修改情况(未采纳专家修改意见要说明理由);3.文本改写及翻译情况。2000字左右。

(二)期刊类主要内容提示:1.项目基本情况;2.获资助后的工作新举措;3.刊发文章的学术质量评估;4.期刊翻译人员和文章翻译情况;5.对外发行和宣传情况;6.国内外学界和社会反响。2000字左右。



































注:本栏可加页。

三、项目最终成果简介(著作类填写)

主要内容与要求提示:

1.“最终成果简介”是结项的必需材料,供介绍、宣传、推广成果使用。

2.简介内容包括:成果原著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成果推介到国外的目的和意义;成果出版后产生的海外学术和社会影响。

3.简介内容应由项目负责人撰写;要层次清楚、观点明晰、用语准确、文风朴实,有实质性内容,并具有整体性和系统性。2000字左右。

4.材料结尾处应注明项目批准号、项目名称、最终成果名称、出版社和出版时间,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

5.另备一份以活页附在本《结项审批书》中。

注:本栏可加页。

四、项目资金决算表

填写说明:项目资金分为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直接费用须如实填写开支细目,同时附上预算调整情况说明和由所在单位财务管理部门打印的经费开支明细账。有外拨资金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项目资金决算,并附上合作研究单位财务、审计部门审核签章的直接费用开支明细账。

直接费用开支情况说明

支出类别

批准预算数

决算数

支出内容说明

1.资料费

请就图书(包括外文图书)购置,资料收集、整理、复印、翻拍、翻译费,专用软件购买费,文献检索费等情况作出说明。

2.数据采集费

请就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数据跟踪采集、案例分析等情况作出说明。

3.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

请就项目研究过程中开展学术研讨、咨询交流、考察调研等活动而发生的会议、交通、食宿等费用,以及项目研究人员出国及赴港澳台、外国专家来华及港澳台专家来内地开展学术合作与交流的情况作出说明。

4.设备费

请就购置设备和设备耗材、升级维护现有设备以及租用外单位设备情况作出说明。


5.专家咨

询费

请就咨询专家情况作出说明。

6.劳务费

请就支付给参与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以及项目聘用的研究人员、科研辅助人员等的劳务费用情况作出说明。

7.印刷出

版费

请就打印、印刷相关材料作出说明。

8.其他

费用

请就以上七项支出之外的其他支出情况以及特殊情况作出说明。

间接费用使用情况说明

间接成本

万元

管理费用

万元

绩效支出

万元

结余资金

已拨剩余经费: 万元

结余资金支出计划请详细列支,将以此作为结余资金使用的主要依据)

预留资金: 万元

注:项目研究成果首次鉴定的费用由全国社科规划办另外支付。首次鉴定未通过并组织第二次鉴定的,鉴定费从项目预留资金中扣除。

为确保拨付预留经费的安全性和准确性,请务必填写您单位现使用的账户:

户 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账 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户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行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财务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章)

单位审计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章)

五、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主要内容提示:1.成果是否按照评审和鉴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2.成果质量是否符合协议书(立项申请书)的要求,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和自我管理是否符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3.对于经费决算是否同意财务、审计部门意见。











公 章 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六、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

主要内容提示:1.成果是否按照评审和鉴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2.是否同意结项;3.经费使用是否合理,是否同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的意见。













公 章 负责人(签章)


年 月 日


七、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核意见

审 核 人 意 见

签 名:


年 月 日

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批意见

主 管 处 审 批 意 见













签 字:

年 月 日









签 字:

年 月 日






签 字: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