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历史系“相约久久”师生座谈会

2013-11-29

 11月16日,是暨南大学成立107周年的喜庆日子,学校举办了79级、89级、99级校友 “相约久久”的系列庆祝活动。

 11月16日下午3:30,79、89、99级的系友和当年任教的老师陆续来到了文学院楼四楼历史系会议室,早到的部分系友还兴致勃勃的参观系里教研室、宣传栏等,会议室里五彩缤纷的彩带飘荡,屏幕上播放着系友们在校时的照片和当年学校的风景,系友之间、系友与老师互相的问候、交谈,79级的系友精心制作了一辑记录他们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影像送给老师们留念,会议室里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座谈会首先由历史系刘增合主任介绍近年来历史系取得的成就,看着屏幕上播出的历史系近年获得的各类荣誉,系友都感慨万分,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多位系友和退休的老师都谈到自己的母校和系取得这样长足的发展实在是不容易,对自己曾在这里读书和工作感到十分的自豪,表示以后要更多关注系里的发展,并祝愿历史系有更大的发展。系友们还将特意制作的一幅当年全班同学参观虎门鸦片战争纪念馆的老照片赠送系里。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