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喜报|文院学子喜获暨南职规大赛一等奖

2020-06-28

为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我院积极组织在校生参与暨南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其中来自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吴舒棋同学荣获一等奖,吴梦瑶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下,为了让文院学子更好的备战后续学校的复赛和决赛,同学们在511日参加了由黄友强老师组织的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线上初赛。线上初赛邀请了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蓝媛慧、就业指导中心邹飞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初赛中,评委老师们在每位同学的作品呈现后都做出细致点评并给出有针对性的计划书修改意见,最终吴舒棋等5名同学生通过学院初赛进入学校复赛。随后,经过激烈的复赛选拔,吴舒棋和吴梦瑶同学顺利进入最后的学校决赛。

613的决赛当日,吴舒棋和吴梦瑶同分别通过3分钟的个人展示和7分钟提问环节,在27名决赛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暨南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就业创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一直是国和我校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自主规划精神与能力,助力于同学们的终身发展。最后,希望其他同学也能向以上两位获奖的同学学习,培养好个人的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创新创业素养,做到学术能力与个人基本素养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供稿:吴舒棋、吴梦瑶、黄友强)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