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歌唱祖国 文学院/艺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联队获金奖

2019-09-29

926日晚,暨南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林如鹏致辞,致敬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围绕晚会主题:花开盛世 梦圆华夏,各单位呈现了精彩的合唱节目,文学院/艺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联队阵容强大,师生们激情澎湃,演唱了《九儿》和《我爱你,中国》(混声四声部),表达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之情。师生们高水准的演唱征服了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和组织评委,文学院/艺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联队荣获金奖。

感谢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的支持和倾情奉献。为了向祖国70华诞献礼,师生们在开学季这个繁忙的9月,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挤出时间来坚持练习,课后和下班时间大家学得认真,教唱的老师不厌其烦,细心耐心,功夫不负有心人。

  

 

(文学院  院办)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