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2019年度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学院收获男单冠军与女单季军

2019-06-05

为配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设和谐校园,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61日—2日,暨南大学工会举办了2019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文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组建了一队和二队、共18名运动员的庞大阵容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一队顺利进入团体八强,男单比赛项目由文学院何志军老师折桂,熊焰教授获得女单季军,同时,文学院二队获得团体第五名。

 

 

文学院是我校重要的科研与教学单位,承担着极为繁重的科研、教学与管理任务,为缓解教职员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学院工会重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乒乓球运动逐渐成为我院最具特色和影响的运动项目之一,该项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整体实力,近年来在学校年度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位居全校各参赛单位前列。

我院浓郁的乒乓球文化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而且经常有新闻传播学院、信息学院、体育学院、附属医院、外语学院、机关等学院甚至外校的乒球爱好者慕名而来,既切磋球艺,也交流感情,探讨学问,形成了健康乐观、团结和谐的人文氛围。

  

  

  

(文学院工会 肖丹)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