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暨南大学文学院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

2019-04-30

326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正式发布,暨南大学文学院入选“报刊复印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在所列的47所入选高校机构中排第25位。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于2015年首次发布,坚持以学术成果为评价指向,以同行评议方法为主导、以评价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对成果的学术价值判断为依据的基本理念,至今已发展成为覆盖期刊评价、科研机构评价、学者评价、学科内容评价、论文评价的完整体系,成为评价论文、作者、期刊、机构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参数。

  

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发布链接:

http://old.zlzx.com.cn/rank.action?categoryId=bdb7e50a-4813-4e34-ab64-93bd0c98a242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