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关于成立文学院本科班级联合会的通知

2018-06-29

随着学院本科生扩招,学生队伍的不断扩大,学院培养人才标准的日渐提高,学生工作日益增多且渐趋繁复。为了保证学生工作的质量,增强对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教育,打造出一支优秀的班委队伍,以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决定成立“本科班级联合会”(以下简称“班联会”)。

班联会建立的目的在于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秩序化和便捷化,同时加强对班委队伍的建设和锻炼。班联会对于促进班级日常事务管理、基层队伍建设,加强班级与班级之间、年级与年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优秀班集体等将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沟通班级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班联会的主要工作为加强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联系各班级。具体内容为协助学工办工作、协助迎新、培训新生班长、联系各班班委、修订综测条例、开展“校友导师制”工作、培育5A优秀班集体、举办系列就业讲座等。

班联会与文学院团委、文学院学生会、文学院学代团并列为四个学院级学生组织。班联会成员由各班班委组成,其中为了方便集中管理和日常通知的传达,下设执行委员会负责整体统筹、安排工作。经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充分酝酿、集体讨论后,决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 唐寅杉

副会长:2015级汉语言文学

副会长:2016级汉语言文学

副会长: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 苏香龄

秘书长:2017级历史学李佳德

公示期为2018629日——20187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向文学院学工办王潇潇老师反映情况,电话020-85226477

文学院

2018629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