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风雨无阻,大步向前——文学院荣获2018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环校跑第三名

2018-05-02

 2018426日下午,学校旭日运动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暨南大学教职工2018年“庆五一”环校跑活动在此举行。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出席开跑仪式并致辞。此次环校跑活动,我院程国赋院长等5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历史系崔世平老师担任我院旗手。

我院教职工统一身着深玫红色服装,排着整齐的5列纵队。程国赋院长作为领跑者,带领学院教职工,从主席台经过,展现着文学院教职工的飒爽英姿,大家都按既定路线进行了环校跑活动。虽然环校跑期间刮着大风、下着大雨,但我院教职工依然坚持跑完全程,展现了文学院风雨无阻、大步向前的精神风貌。文学院在程院长的带领下,未来将在教学科研上继续勇攀高峰。

经过学校各二级工会常委及委员组成的评委组现场评分,我院在此次环校跑活动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