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站点栏目

迎评促建,从我做起——文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2016级基地1、2班班会

2018-04-20

2018419日上午9点半,2016汉语言文学专业两个班准时到达教学大楼508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首次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迎评促建,从我做起”。受文学院学生办公室及2班班主任马莎老师的委托,1班班主任黄勇老师传达并和两个班的同学共同学习了课程评估的精神和要求:在课程评估期间,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注意自身言行,遵守课堂秩序,以评估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状态。黄勇老师用幽默轻松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沟通和探讨,教室里欢笑声不断。

在此之后,黄勇老师指出现当下同学需要从整体去把握自己的本科阶段学习:在经过一年半的学习之后,现在同学普遍进入了疲惫期,鼓励同学们不要懈怠,及时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并且提醒同学们有关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写作,以及推免生、公务员考试等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早些准备、做好规划。

班会接近尾声阶段,黄勇老师总结强调此次评估“重在建设”,学风建设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也需要持久的坚持。

此次班会,加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也推动了接下来的学风建设以及班级出游活动的策划,相信汉语言文学2016级基地班一定会在师长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2018419

撰稿:陆倩

版权所有©暨南大学文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邮编:510632|邮箱:wxy_jnu@163.com